這次阿fe要介紹的是【Miley Cyrus】 

在去年阿fe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時候,有段時間遇到了瓶頸與困惑,

恰巧得聽到了這首歌- 「The climb」幾乎是已成國民歌了,仍百聽不膩,

而這首歌也是迪士尼影集《孟漢娜Hannah Montana》的Miley Cyrus主打,

阿fe還特地去查了她的資料,矮唷竟然年紀這麼小,不過戰鬥力十足哩!

很妙的是,阿fe還真的以為The climb是Hannah Montana孟漢娜唱的,

以為真得有這個歌手,還找的一下,哈!結果其實兩個是同一個人辣!

現在Miley Cyrus已經18歲嚕!!更厲害的是Miley Cyrus現在是全美風靡的搖滾甜

 

第一個MV是在迪士尼電影系列中的「孟漢娜」劇中的戲,從被揭穿到勇敢面對一切,

那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呀!面對歌迷的熱烈支持、情人與家人的感受等等的,OH!!!

下面是阿fe自己很喜歡的一段歌詞,分享給大家,聽看看或許也能找回最初的信念呦*

Lost with no direction/迷失地沒有方向 

My faith is shaking but I /我的信念在動搖,但我
I gotta keep trying /我得一直試下去
Gotta keep my head held high /我得帶著信心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重點不在於我多快到達終點 
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不在於另一頭等著我的是什麼
It's the climb /重要的是翻山越嶺的過程

Keep on moving /繼續走下去
Keep climbing /繼續翻越

It’s all about  /重要的是
Keep the faith baby /記住自己的信念 
Keep your faith /記住你的信念

----------------------只截取部分歌詞歐歐------

 

第二個MV是Miley Cyrus官方改版後正式的The climb版本,有加入些新的元素!

最後最後,阿fe私人再推薦 「I Miss You」,WOW~~~我也喜歡這首歌呢!!!

歌詞主要是在訴說麥莉寫給2006年初過世的曾祖父Ron的思念之歌「I Miss You」

我想沒有人會忘記自己說深深在意的親人與週邊的人,當離去之後聽這首歌都會很深的感受芭!

more...more about Miley Cyrus-


 Miley Cyrus FACEBOOK   

 Miley Cyrus 國外官方網站

Miley Cyrus也於日前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Can’t Be Tamed】嚕!

急欲轉為小女人的心情並在Sex And The City 2有客串演出,請多支持唷! :)

((阿fe推音樂,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