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36.jpg

在第一天晚上發現住宿不太對勁時,立馬和旅伴找第三天的住宿,

(沒錯我們隨興在清邁只有先訂前兩晚,想說到了再視情況決定兒~

於是發現了這間位於北門城外的 拉達旅社 Rada Guest House ,出花!

 

CIMG2540.jpg

原住宿的服務員貼心幫我們叫好計程車,記得腳要夾緊行李才不會飛出去喔!ㄎㄎ

因大部分司機都以泰文為主,加上民宿一間開一間,太多新的民宿了,司機不見得都知道喔!

建議先找好要去的地點泰文給司機看才比較不會出現窘況嘿!

CIMG2545.jpg

第一次搭泰國的計程車來拍一張,約十分鐘路程我們是付100泰銖費用!

 

[泰國行小提醒]

建議搭車之前先與司機談好地點及費用,並且自備剛剛好的零錢,避免下車付錢時司機拿走一去不復返喔!

另外若是擔心司機開錯路,也可以隨時打開手機GPS定位跟著走,順便多認識點路也不賴阿~

 

 

CIMG2837.jpg

 拉達旅社 Rada Guest House 算是蠻新的旅館,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唷!

外面就是北門城外的護城河邊,就在上圖招牌的巷弄內,轉個彎就可以進入古城內了.

 

CIMG2548.jpg

庭園式的設計, 拉達旅社 Rada Guest House 好像是今年初(2016)才開始營業,

所以網路資料不多,也有另一間RADA雷同名字可別搞混了~

這裡有雙人房也有背包客房,有吧檯及露天空間可以供使用!小聲說蚊蟲也較多~

服務員好像是一家人,由太太負責接待房客喔!基本的英文也是OK的!

 

CIMG2549.jpg

我們住在靠近入口第一間雙人房,打開窗簾就是面對吧台的位置,

旅伴隔天有點咖啡,他們也是打電話請外送進來得,但簡單的飲品早餐就會自己製作的樣子.

CIMG2550.jpg

KING SIZE的大床比起前兩晚住的實在讓我們舒服多了!34-100225231H1-50.gif

 

CIMG2551.jpg

半露天室衛浴間,因遮雨篷的綠光...... 有點小小掉漆.... 歪腰~

 

CIMG2552.jpg

 

我們住的費用雙人房一晚約泰銖1000元,早餐需另外加點,吹風機也是要跟櫃台拿喔!

 

以下是隔天一早要退房時多拍的照片!今天天氣非常好!

可能是小木屋的關係隔音不是說很好,所以我們一大早就被外面房客聊天的聲音給"叫醒"了,

 拉達旅社 Rada Guest House 也有提供免費WIFI,還有一些觀光行程可以跟櫃台訂購詢問喔!

CIMG2816.jpg

CIMG2817.jpg

CIMG2819.jpg

CIMG2830.jpg

CIMG2833.jpg

這粥是老闆免費提供的,哈哈!也是最接近台灣味的好滋味~感謝老闆捏!!1-091026094118.gif

 

 

整體來說,

 拉達旅社 Rada Guest House 地點是方便的,空間也是足夠大的!(與城內住宿相較起來)

櫃台一家人服務也非常親切,還有盪鞦韆可以玩,很適合家庭或是小倆口來,

水量也比前兩晚大多了,可以好好洗個澡是沒問題的!吧檯24小時都有人看管,安全更有保障!

背包客一床大約台幣兩百多,現場環境與網站照片落差不會太大(你懂得XD)~

庭園式布置讓我想起墾丁也有類似的民宿,雙人房住宿費用大概是兩三倍起跳~

若是不愛古城內壅塞感氛圍,這裡可以列入考慮喔!打完收工!~

 

訂房網址

http://www.booking.com/hotel/th/rada-guest-house.zh-tw.html

 

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