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67.jpg

這趟清邁旅行超期待的行程之一就是叢林冒險!可以當泰山喔咿喔~耶~~~~

我們一樣是向漢清邁預定唷!選定得是 Dragon Flight 飛龍在天這一個~(泰銖1800元)

但也沒想到會遇上令人不開心的事,多少影響了我和旅伴的心情...34-100225231G9.gif

CIMG2385.jpg

一天有分大概四個場次,我們是在第二場次約早上八點~八點半之間出發,

從民宿接送到郊區飛龍在天的所在地,大約來回一個多小時吧!

貴重物品都可以放置在免費置物櫃,鑰匙要自己保管好喔!身上帶手機或相機就好,

水這裡也都會提供,官網是說從四到六十五歲都可以玩~老少咸宜就對哩!

 

CIMG2387.jpg

前面穿戴好裝備,會有專人問你是哪裡來的,便會用英文說明可購買攝影光碟,

一~兩個人拍攝約一千元泰銖(1人),人數越多費用也相對越多,

後面看有買的遊客,教練都蠻認真再拍(是拿單眼沒錯),還會取景錄影等等,

我們是自己有帶相機,想到之後應該也不會再回顧就沒有買了,呵呵~

而光碟製作速度超快的!結束才準備走去吃午餐就用好給購買的遊客了!

CIMG2402.jpg

CIMG2403.jpg

簡單的介紹規則後!就準備開始體驗啦!教練們都會簡單的中英文~

 

CIMG2410.jpg

CIMG2412.jpg

CIMG2419.jpg

CIMG2437.jpg

CIMG2441.jpg

到最後已經忘記到底叢林飛翔了幾次!就是不斷得飛來飛去~然後腳務必抬高喔!才不會踢到~

第一個棧台還不太會使力,飛過去時我就直接手肘撞樹,超痛的!!

CIMG2444.jpg

CIMG2450.jpg

中途還會讓大家稍作休息一下,拍拍照聊聊天~互相分享心得~

 

CIMG2451.jpg

CIMG2458.jpg

接著是垂降!這超嗨!很像大怒神!只是速度快到還來不及就到地面了!

每個行程的關卡次數高低也都不一樣,我記得我們垂降的關卡就兩次,哈哈!

 

CIMG2464.jpg

 

CIMG2467.JPG

CIMG2469.jpg

CIMG2474.jpg

滑板滑過去的關卡,教練們都會耍帥變換姿勢,ㄆㄆ~

 

CIMG2475.jpg

CIMG2490.jpg

保護每個人非常重要的鐵鉤!!!千萬不能自己操控喔!務必遵守規矩嘿!!

在過程中我和旅伴也有錄影~但都在鬼吼鬼叫就不PO上來了!哈哈哈!

 

CIMG2493.jpg

空中步道~ 有得調皮教練會故意搖晃,我想如果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起笑吧...

CIMG2497.jpg

CIMG2500.jpg

CIMG2510.jpg

CIMG2512.jpg

CIMG2515.jpg

最後一個關卡結束,大家會在這等全部的人都下來到齊後再一起走回定點~

CIMG2519.jpg

CIMG2522.jpg

CIMG2523.jpg

 

CIMG2527.jpg

CIMG2528.jpg

回到定點換下裝備,就準備吃午餐囉!!合菜的方式大家簡單吃吃喝喝~

CIMG2531.jpg

蠻貼心的還有拿一些醫藥品給剛途中有受傷的遊客們簡單處理呢!

我的手肘也在此讓教練用痠痛藥膏推了一下,就有舒緩了許多,回去差點去找推拿師處理 哈哈!

 

在這遇到不開心的事在第二篇文章(點此)有大致說明了,

↓↓↓↓↓ 文 章 轉 貼 過 來 了 ↓↓↓↓↓

最期待的叢林冒險也因為遇到豬哥教練,讓我和旅伴感受不是很好....

能想像從這個棧台要飛到另一個棧台時我們都很擔心對面是豬哥教練的心情嗎><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提到較不是好的評語

 

除了莫名其妙三不五時戳你肚子外,還有在階梯轉彎處趁機抱妳甚至把頭靠在妳胸懷

在走路可能怕滑倒,教練會勾手帶著妳走,這點我們可以理解就算了,

言語上的騷擾也是很讓人無言,同行的某國團員倒是很開心!?但有看見她們私下還是有小抱怨的樣子,

很想跟她們說,小妹妹阿~出來玩也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吃虧了還以為賺到喔!

 

 

教練也蠻明顯有歧視國家和身材的意味,雖然是用泰語嘲笑,我們都看得出來好唄!

所以豬哥教練在我們飛過去的後續棧台又想趁機吃豆腐時,我直接走掉當作不知道(厚)!

 

當然也有好教練,有一位J迷教練就蠻公正公開的,不會黑白來很認真於工作上!

總之,在叢林冒險時還是多保護自己吧!因為我們沒參加其他方案無法了解是否這是普遍行為!?

排除這些豬哥教練令人反感的經驗外,叢林冒險是值得當作嘗鮮的體驗行程!

 

感覺是真的蠻不舒服的,又怕是我們自己小題大作,更擔心當下大喊我們會被丟包,

畢竟在別人的地盤還是先安全回來再說!但怎麼想還是覺得不對勁!?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人有一樣感受呢?

或許豬哥教練們覺得很好笑,但在當事人真的很不喜翻這FU!

細節也不想再回想了!排除不舒服的感受,叢林冒險是不錯的體驗!

 

 

-

資料顯示我們買的飛龍在天行程共有49個棧台,一樣擁有最長800公尺單一滑軌,全長將近六公里左右~

詳細可看網站 http://dragonflightchiangmai.com/

 

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