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fe上週五忙裡偷閒,剛好前幾天看到有人分享很美的地方,

於是和朋友相約來晃晃,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篇「CMP BLOCK台中新人文生活美學特區」

它位於台中勤美綠園道旁,由知名龔書章與CitiCrafts建築作坊操刀,打造超現實千坪白色藝文特區。

 

不多說,阿fe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趕快往下看吧!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又到了一個月聚餐的時間,還在想要吃哪間的時候,
同事給了個建議,極力推薦這間料好實在的「柚子複合式餐飲」。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來頭,多數網友都說價格親切重點是料非常多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適逢假日先訂位再說!因為聽說店面很小,位置也很少,
加上非常容易忽略這間店,所以大家要來吃的話可要先注意一下怎麼走歐*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都快融化了,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討厭的是阿fe房間沒冷氣,每到夏天都是個大考驗呀!!!>"<

緊接著這次阿fe要推薦的是來自挪威的女生:【Marion Raven】。

Marion Raven(瑪莉安)是我之前很喜歡的一位女歌手,也有人稱她為「黑翼天使」,

她是從M2M雙人團體解散後又再單飛(另外一位主唱Marit Larsen後續也有再出專輯),

但相較之下,阿fe還是比較偏愛Marion Raven,因為總覺得Marit Larsen娃音有點重哩!

說到M2M大家可能還不太熟悉,因為解散後在台灣的知名度也隨之降低,聽說有來過台灣宣傳過,

所以阿fe直接放上最能代表M2M的一首歌『pretty boy』,相信一聽聲音便能想起M2M是誰了!!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