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得~來到北歐蜜月第七天囉!這幾天將挪威繞了一個圈之後,

一早從蓋倫格峽灣底部的 Hotel Union Geiranger(蓋倫格聯合酒店) 出發!

移動到挪威東南方(奧斯陸北邊)的 里爾哈默 Lillehammer 小鎮~34-100225231H4.gif

途中會經過超級無敵美翻天的精靈之路Trollstigen!讓人無止盡讚嘆!棒呆了!

IMG20170616113117.jpg

文章標籤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昨日開始身體不適後,對眼前的北歐美食感到心寒....34-100225231F9.gif

一級棒美景的飯店 Hotel Ullensvang ,也無心欣賞~現在想想還是好可惜喔!

來到第六天行程是挪威往北走,要去瞧瞧大自然的神奇冰河及此行最後一個峽灣~

IMG20170615144806.jpg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天氣也逐漸變冷,但好險沒下雨了!1-091026094105-50.gif

重頭戲來到大家不可錯過的就是忽高忽低~上山下谷~沿途美到炸開的挪威縮影觀景高山火車

以及挪威最~長~的峽灣→ 松恩峽灣Sognefjord,著實令人期待捏!顆顆!

IMG20170614114340.jpg

文章標籤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