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11.JPG

 

此趟清邁旅程結束哩!! 34-100225231F6-51.gif

和旅伴走得是隨興步調,除了已購買行程外就是Free style~:)

 

去了才知道原來清邁已經"走鐘"了,

正確來說是與我N年前的想像落差粉大粉大.....

我以為的清邁是 #緩慢小時光 #氣候涼爽舒適 #設計文創多 等等

結果,清邁現在好熱(明明才三月卻已經像是台灣的暑季)又悶又曬,臉歪歪!

最期待的叢林冒險也因為遇到豬哥教練,讓我和旅伴感受不是很好....

能想像從這個棧台要飛到另一個棧台時我們都很擔心對面是豬哥教練的心情嗎><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提到較不是好的評語

 

除了莫名其妙三不五時戳你肚子外,還有在階梯轉彎處趁機抱妳甚至把頭靠在妳胸懷

在走路可能怕滑倒,教練會勾手帶著妳走,這點我們可以理解就算了,

言語上的騷擾也是很讓人無言,同行的某國團員倒是很開心!?但有看見她們私下還是有小抱怨的樣子,

很想跟她們說,小妹妹阿~出來玩也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吃虧了還以為賺到喔!

CIMG2467.JPG

 

教練也蠻明顯有歧視國家和身材的意味,雖然是用泰語嘲笑,我們都看得出來好唄!

所以豬哥教練在我們飛過去的後續棧台又想趁機吃豆腐時,我直接走掉當作不知道(厚)!

 

當然也有好教練,有一位J迷教練就蠻公正公開的,不會黑白來很認真於工作上!

總之,在叢林冒險時還是多保護自己吧!因為我們沒參加其他方案無法了解是否這是普遍行為!?

排除這些豬哥教練令人反感的經驗外,叢林冒險是值得當作嘗鮮的體驗行程!

 

泰國按摩也是非常值得試試的,我們選了好幾間,

我心中的排行是清邁古城C&R Massage>清萊家庭式Relax Massage>清邁寧曼路上的GOLDEN>清邁Lila Thai Massage(靠近帕辛寺的分店)>周日夜市路邊腳底按摩

 

#清邁古城C&R Massage 

心得:這是讓我在泰國終於體驗到最棒的按摩服務了!也為我的清邁行留下美好END!

   現在門口施工讓我跟旅伴來來回回好幾次才確認是這間店沒錯!(請留意喔)

   我到的時候整間店被我包了!可能也是因為施工關係比較沒有人,所以只有我一個客人

   天氣熱加上沒買到什麼東西,泰銖剩一堆的情況下就拚了!(明明只是選一般等級哈)

   我選精油全身按摩一小時450元,誤打誤撞讓我先沖澡,帶我到樓上專屬房間內,

   因為在四樓還是五樓,所以雖然在大街上但也蠻安靜的唷!施工聲音也不會聽到!

   按摩力氣大小適中,非常完整的流程沒有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就隨意打發的意思,

   從腳到身體,頭部,還有背部等等都很棒!就連我沒事先提醒的黑青部位她都有發現,

   還很貼心的詢問我O不OK,所以我要大力推薦這位按摩師叫做"拉~"發音是四聲辣~

397961.jpg

397959.jpg

397960.jpg

附上按摩師"拉~"發音是四聲辣~的照片!(下圖)

CIMG3830.JPG

 

 

#清萊家庭式Relax Massage

心得:在Hohm made店櫃檯上偶然發現的按摩店DM,就在轉角巷子內的家庭式按摩,

  很有趣的體驗,也是CP值蠻高的按摩,我們還連去了兩天,哈哈!

  老闆娘接到有客人預訂就會打電話請附近的兼差婦女(!?)騎機車來服務,

  第一次先試一小時全身按摩200元,服務員就像在家一樣閒話家常,就是很居家拉!哈!

  第二次則是試看看兩小時全身按摩(已漲價為400元/原本是350元我們才來說~失算><)

  第二次我們直接就到店裡,所以等了一會兒(老闆娘馬上CALL OUT找有空的兼差婦女過來)~

  這次服務員就比較不認真,中途還離開好幾次或是邊用手機邊按摩,甚至跑去跟旁邊的聊天

  哈哈!不過她蠻幽默的會一點點中文,還教我們泰國按摩發音叫做"ㄖㄨㄣˋ~潤~"

+題外話:按摩店隔壁右手邊洗頭超便宜!旅伴短頭毛只要50元,長頭髮則是100元,

     旅伴說洗得蠻不錯的還幫她吹半屏山瀏海XDDD

                 可惜我隔天要去的時候沒開店,最終還是沒在泰國體驗的洗頭樂趣!哈哈!

397956.jpg

 

397969.jpg

397968.jpg

 

#清邁寧曼路上的GOLDEN

心得:很勤奮介紹做生意的按摩店,我們一小時200元(腳底按摩&肩頸)

        會先簡單洗腳後就開始腳底按摩囉!後來有請服務生大力點結果小腿就黑青一大塊了哈

397957.jpg

#清邁Lila Thai Massage(靠近帕辛寺的分店)

心得:因服務不是很滿意所以DM也沒帶回來囉!我們選精油按摩一小時450元,

   Lila Thai Massage很有名也有好幾間分店,是前清邁女子監獄總監創辦的Lila Thai Massage,

   讓服刑後出獄的女子有一技之長,蠻容易客滿的,我們找了三間才有空位,去的這間應該不是本店,

   服務態度一般般,好處是可以選精油味道(如下圖),按摩技巧就像是把妳全身抹滿精油而已......

   這也是我們到泰國第一間按摩體驗,讓我們原本對著名的按摩有點失望呢!

CIMG2246.JPG

詳細請見官網自行查詢囉~ http://www.chiangmaithaimassage.com/ 

 

最後在周日夜市轉角的路邊按摩,半小時腳底按摩80元,

按摩技巧就一分錢一分貨啦!不多說了!哈哈!

CIMG3226.JPG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泰國按摩體驗比較兒,總結心得呢~因因蠻多按摩師好像都是兼差性質,所以靠運氣哩!

遇到好的按摩師帶你上天堂! 反之呢就是心裡會想問~按摩師你有事嗎?ㄎㄎ

 

 

-

清萊我們停留了兩天,也找到了很棒的咖啡店,清萊夜市小小的,

CIMG3460.JPG

其他旅程細節等我娓娓道來吧!咱們下次見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自助 清邁
    全站熱搜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