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阿fe還不斷的跟朋友說:哇我到日本了我到日本了耶~我真的來日本了!!哈!

那是一種實現願望的感覺,很棒很踏實,憑著自己的力量我成功了,oh開心!!!

我們到大概中午12點半,但在日本已經算是下午1點半了(日本時差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R0019579.jpg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阿fe在摸來摸去摸到快凌晨的夜晚,瀕臨失眠且前一刻還在弄行李之際,

天亮了!!!!!!沒錯!!!天亮了!!!!!!!!!!!!!!!!!!!!阿阿阿~~~~~~~~我想睡...

日本日本日本我越來越靠近日本了(明明還在台中連機場都還沒看過哩),

和朋友鬧鐘設三點起床,三點半坐計程車到中清交流道下的客運,結果太早到。

R0019405.jpg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囉哈~~不按理出牌的阿fe在上禮拜六後,立即決定重發一篇韋禮安的推薦文

是什麼原因呢?嘿嘿!!因為阿fe跑去看韋禮安的台中興大場演唱會又再次愛上他辣!!!!~ 

話說從日本回來後,緊接著就是9/25(六)pm7:45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的【韋禮安】演唱會,

整個很忙著玩樂的阿fe只能說是值回票價辣!!!朋友是第一次看演唱會也超high的呦!!!~哈哈!

而且而且!!!我們都有跟韋禮安give me five呦呦呦!!!! 哇哈哈哈~~那位朋友手洗了沒呀!!??

因為演唱會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有在現場的人才知道燈光效果多美、氛圍多棒,真的真的!

且韋禮安真的是齁唱歌越來越強了,很多轉音與曲風都有到位,矮唷!! 反正很厲害就對了辣!!!

而我們就用這張在結束後的照片證明我們去過台中興大場好了,而我們的聲音都在隔天也啞了!T︿T

韋禮安兩腳書櫥的逃亡台中演唱會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