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在這裡賀喜阿ㄆㄧㄚˋ先生退伍啦!!!(放炮一起來!!歡呼ing~)
也因此,出來混得總是要還的!哈!所以阿才要請客ohohoh!!!
經尋覓過後,小女子我們選定了位於河南路上的中式快炒店-『阿寬師擔仔麵
因為每次從逢甲回來經過都不知為何好多人呀!!!所以來吃看看到底迷人之處在哪兒!~
醒目的紅色大招牌與人聲鼎沸的景象非常好認,現在bar特價三瓶一百噢!!!
 
事先訂位八點半,想不到快過用餐時間人還是這麼多,我們只有四位所以安排小桌。
坐在算是走廊!?的地方,不過有圍起來且後面有台大冷氣一直吹所以不熱還蠻涼得,
裡面大都是大圓桌和櫃台。(圖左也有擺放新鮮海鮮可以自己選請廚師料理,
                 另外圖右是放飲料、飯(還附很下飯的豬油滷肉)、冰塊的地方。)
陪伴我們吃的路人狗-黑狗兄,一直枯坐在旁邊等待善心人士的餵食,好孤單噢!!!
整潔明亮的店內,桌上會在帶位時順便擺上碗筷等和台啤的小杯子,餐具還算乾淨。
話說來這種店我們沒開酒,意思喝了可樂和蘋果西打實在有點失....哈!因為我們都不太愛喝酒。
沙茶牛肉』$120
 在等上菜的空檔其實一碗白飯配豬油就很開胃了, 阿寬師上菜速度算挺快的,
此盤沙茶牛肉不老很嫩、空心菜也很新鮮。推薦
鹽酥沙蝦』$120
 看到這道,阿fe又要流口水了!!!愛吃鹽酥蝦所以點這道,蝦子鮮度很夠,
 鹽酥調味下手一點也不小氣,會越吃越涮嘴!! 推薦
薑絲大腸』$100
這道薑絲大腸真的是很酸,十足的客家味,大腸也是Q彈有咬勁,不過阿fe不愛酸酸。so...推
蒜泥白肉』$50
非常清爽的一道菜,讓人胃口大開,煮得恰到好處,口感還不賴!! 推
鹽酥杏鮑菇』$120
 這道是送錯的,所以在等待確認時間前拍個照而已,沒嚐到喔。無法推推幾顆星))
炒地瓜葉』$50
這道菜讓我想起了媽媽的味道,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不過吃到後來有點死鹹..推
麻辣臭豆腐』$100
噢!! 這道一上來忍不住想捏鼻子閉氣,因為真的好臭~~阿~~愛吃臭、辣別錯過!!
也是本日最辣的一道菜,後勁十足辣得快找飲料喝才行,連配角金針菇也是很辣。推
三杯杏鮑菇』$240
 我先承認這是阿fe私心愛吃杏鮑菇,所以第一個就點他,不小心點到價位較高的,(阿ㄆㄧㄚˋsorry!)
相對得這三杯杏鮑菇非常入味也辣得帶勁,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點。推
炸豆腐』$50
警告!!!千萬別一口氣想吃完,因為一咬下去所爆出來的湯汁會讓你燒~阿~~~~
建議先咬一口再吃,豆腐是一般的豆腐不是雞蛋豆腐,小小失望了一下。推
阿寬師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食材料好實在、服務快速得體、補東西也不拖拖拉拉的,
據說蔡老闆原本是在餐廳當廚師的,已有十九年的經驗,後來才自己出來創業。
吃過阿寬師讓我對於以前吃的其他99快炒已經毫無興趣了,矮唷!!!嘴都挑了呢!!
最後附上menu讓大家可參考唷!!! 說貴不貴說便宜也還好的價位,普遍可以接受,而且挺夠味,
很適合家庭聚餐,老爸叔叔阿伯喝酒聊天小孩媽媽在旁邊吃吃喝喝或是來這小酌一杯話當年呀!!!(嘆) 

  吃完飽嘟嘟可以到附近的逢甲大學散步晃晃,或是到遠一點的都會公園欣賞台中市夜景,

  而去逢甲夜市我想會加快因吃太飽的不適故不推薦哈!

 

more...more about  阿寬師擔仔麵 -


 

店名: 阿寬師擔仔麵(西屯店)
電話: 04-23173618
時間: 17:00~02:00 (人數可容量100人)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125之1號(河南路與甘肅路交叉口紅綠燈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