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200.JPG  R0017215.jpg  R0017220.jpg R0017227.jpg R0017228.JPG R0017229.jpg R0017251.JPG  R0017255.jpg R0017256.jpg  R0017268.jpgR0017264.JPG   R0017283.JPG 

一個月一次的碰面又來嚕!! 這次選在台中五權路巷內的『 牛逼洋行 』。
小小間的人擠滿為患,很早就訂位了還是要在門口等上半小時,因為沒有限定食用時間,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呵呵!而我們幾個都沒有很餓,所以全都點吃不飽漢堡系列哩!

R0017200.JPG

小小繞了一下才找到,因為藏身在住宅區內,轉個彎便能看到紅通通的牛逼洋行。

 

R0017203.jpg

那天下著小雨,等待得時間在餵蚊子,還蠻多人在等的說!((題外話:八點多還很多人在排隊說,

可見牛逼洋行深受歡迎呀!我們也不好意思待太久只吃一個小時就閃人了,可是聚會就是要多聊聊,

結果我們六個淋雨跑到對面的騎樓下聊天看著牛逼歡樂的情景,有種心酸的感覺呀!!))

R0017215.jpg

可能是因為週五的關係,人挺多的,訂七點快七點半才進去,服務生立刻送上爆米花與水讓你墊一下胃。

R0017220.jpg

哈!然後不知道是誰把爆米花弄掉進去水裡面了。(根據現場人士指出是阿fe本人)

 

牛逼洋行的菜單很可愛,就是手工縫製的漢堡,可惜太多客人用過使得有點毀損不堪了。

R0017227.jpg

餐紙上的塗鴉很逗趣,重要部位還特地打了馬賽克,四個人物代表四個愛吃漢堡的大男孩老闆!?哈哈!

R0017228.JPG

店內景觀,小小的座位不多,目測應該只有10來桌吧! 已經讓老闆忙不過來了。

R0017264.JPG

非常有巧思的牛逼洋行在天花板上也有插畫,仔細觀察便能看到可愛的小東西及涵義呵。

R0017229.jpg

另外一頭的服務生也很忙碌,黑板上也可看到菜單,漢堡+$60皆可升級為套餐。(因為我們不餓所以都沒升級唷!)

 

假假真真漢堡傻傻分不清楚,因朋友來過知道分量之大,最有名應屬『半獸人撒尿牛堡』,有機會可嚐嚐看。

R0017255.jpg

等待等待總算來嚕!快來大快朵頤吧!這是『吃不堡G』,雞肉比麥**還要更嫩。

R0017256.jpg

吃不堡魚』味道很鮮美,也是小胃人可以在點的一道餐點,對了!不升級沒關係,每餐皆有附薯條跟飲料。

 R0017268.jpg

最後便是阿fe點的『吃不堡牛』,蛤咬下去的牛是牛肉丸的牛,不是我們想吃的牛,所以有點小失望。>"<

 

但仍然美味,以這樣平價的美食算非常ok了,很適合學生來吃,因為負擔不會太重。

R0017283.JPG

牛逼洋行的餐點名稱都很搞笑,有樹人堡是素食)、屌奶茶(就是奶茶),

也有適合小女生吃的三小漢堡(牛G魚都有的三個小漢堡)及下巴脫臼牛堡(男士們快來挑戰呀),

哈!還蠻推薦的原因也是因為牛逼洋行的料理都是現作的,生菜新鮮漢堡內餡現點現料理的,

且漢堡的麵包也跟外面比較不一樣,有點酥酥又扎實感,不錯唷!但人多要多等一下就是了,

價位約$150~330之間(免服務費),建議大家也可吃完後到附近的文化中心或是美術館走走散步一下!

 

好,本次聚餐就以這張歡樂吃吃喝喝照片來作END,哈哈!下次會是哪裡呢?

對了有機會的話,阿fe也會把在大學這幾年吃的美味料理餐廳介紹給大家唷!!

more...more about  牛逼洋行 NOOBBURGER -


th_mini041.gif  牛逼洋行官方網站

 

店名: 牛逼洋行 NOOBBURGER
電話: 04-23721755
時間: AM 11:30 至 PM 04:00 (供餐到三點)
PM 05:30 至 PM 10:00 (供餐到九點)
星期一固定公休!!
地址: 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五權路往台中文化中心方向左邊7-11巷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