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62.jpg

在尼曼商圈與旅伴分開散步完後,隨意挑了間順眼的餐廳就進來啦!

 Kaosoi13 設計走小清新路線,非常多小巧思讓人可看出他們的用心~

CIMG2760.jpg

CIMG2769.jpg

CIMG2768.jpg

 

CIMG2761.jpg

價位不貴,環境乾乾淨淨得,老闆娘也很有個性卻又不失態度喔!

CIMG2766.jpg

這盤餐點泰銖約60元的樣子,我們看menu以為是大雞腿~哈哈!結果是迷你小小雞腿兒~

醃漬過有入味,還蠻好吃的!很快就被我和旅伴給消滅了!!

CIMG2767.jpg

除了店內環境之外,餐點擺盤上也是很好拍照唷!辛香料調味上也很大心不馬虎~

 

CIMG2771.jpg

 

CIMG2776.jpg

來清邁一定要來吃一下傳說中的"KAO SOI 咖哩麵"阿~我是豬肉口味兒~(泰銖約55元左右)

份量不多,口味不會讓人怕怕的,但若是跟阿fe一樣不愛椰奶味就得考慮一下喔!

畢竟泰國什麼不多,椰子可超級多!所以很多料理都是有放椰奶,所以對我來說有嘗試過就好了!哈!


CIMG2777.jpg

CIMG2779.jpg

 Kaosoi13 整體來說還不賴!飲料也有各種水果口味的SODA水系列供選擇,

因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不好意思坐太久吃完就趕快離開囉!

是間蠻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打屁,遊客累了稍作休息的好地方!

 

 Kaosoi13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晚上八點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Kaosoi13Nimmanhaemin/

地圖請直接上FB查詢!因為阿fe試了幾次google map連結都失敗,就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