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爬文清邁旅記分享時就發現蠻多人提到帝王餐饗宴,

默默得也列入我們這趟清邁行的必去體驗之一啦!1-091026094054-50.gif

CIMG2300.jpg

我們選擇得是老清邁文化中心 Old Chiangmai Culture Center這一間~

CIMG2280.jpg

出發前即跟漢清邁預訂了行程,包含來回接送費用是550泰銖整,大概七點到民宿接到人~

 

CIMG2285.jpg

CIMG2296.jpg

 

CIMG2301.jpg

八道傳統蘭那宮廷料理餐點的部分普普,但就是要來體驗大爺咩~~~

可以斜躺著邊吃邊看表演,還可以無限續吃!服務員會三不五時來添補你的空碗,

飲料則需要另外點,也可以選擇不點,我們吃完建議是不用另外點,畢竟一瓶水就一百,

我是點了啤酒,一瓶170元泰銖,重點是我根本喝不完啊!哈哈!

而且吃完後面上水果時就會提供咖啡或是茶...... 

CIMG2303.jpg

沒想到我們的位置安排得非常好!哈哈!就在主副舞台中間,兩邊都可以清楚看得到唷!

CIMG2308.jpg

CIMG2313.jpg

CIMG2320.jpg

CIMG2321.jpg

這一段有搭配咕咕雞的配音真是笑翻大家了,雖然表演有看沒有懂,我們都樂在其中!

 

CIMG2325.jpg

CIMG2331.jpg

CIMG2334.jpg

網路爬文補充-

泰語中,Khan是圓盤,Toke則為小圓桌的意思,

康托克(Khantoke)帝王餐最初為泰北蘭那王朝時期的宮廷料理,因此又有「帝王餐」的別稱 。

CIMG2337.jpg

CIMG2341.jpg

CIMG2342.jpg

中途還會帶觀眾下去簡易教學一起帶動跳喔!不分國籍老少都有機會上場~

 

CIMG2348.jpg

CIMG2349.jpg

CIMG2350.jpg

結束後的景象,我們還在慢慢吃,殊不知外面還有表演~ㄎㄎ

 

CIMG2352.jpg

CIMG2360.jpg

CIMG2363.jpg

難怪大家都跑出來,我和旅伴因為最慢出來還在閒晃,意外發現服務生身兼多職,

端菜完還要穿上傳統服飾與遊客拍照,很快就洗出來了,價格是一張一百元泰銖左右,

接著還要清理場地,再分批上場外面的表演場次,有得還要樂器彈奏,還有主持人角色等等等!

超忙得!!!!!可能你轉眼下一秒他們已經換好裝拿好道具準備了,哈哈!

 

CIMG2368.jpg

 

CIMG2374.jpg

CIMG2377.jpg

我們特別注意到這位服務生,剛剛還在幫我們端菜不是嗎?現在就....來這上班都要多才多藝了我想!XD

 

CIMG2380.jpg

最後最後還有煙火,結束後就趕緊找到剛剛接送來的車子回民宿囉!

蠻推薦第一次來清邁可以體驗看看道地的康托克帝王餐,有兩間可以選擇~

另一間坤康托克帝王餐廳 Khum Kantoke比較新就是了,以上!打完收工!

 

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