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我們總算要介紹住宿了!!記得在出發前阿fe就只訂了第一天的住宿對吧!?

呵呵~我是上網爬文找呀找~台南就選定【Iris' Tower Hostel】嚕~1-091026094105-50.gif  

因為最近阿fe整理了一些書,剛好這邊有捐書的活動,嘻嘻~還可折價耶~真好。

R0028986.jpg
話說阿fe可是鬼打牆的好不容易找到【Iris' Tower Hostel】的廬山真面目,齁齁~

在火車上Iris*就先打電話來確認我會不會到,還有跟我報一下路怎麼走這樣,

但車上有點吵雜聽不太清楚,憑著模糊的筆記來到後,卻找不到傳說中的粉紅色建築!?

手機又調皮的打不開,好不容易聯絡上之後,走來走去抬頭一望原來我已經到了,

因為我以為Iris*說得是小小的粉紅色,沒想到是這麼大棟....我真是眼花花嚕我!哈!

R0028999.jpg

因為Iris*外出了,所以我和樓下的管理北北講完後便帶著神秘的密碼自行上來嚕! 

R0029002.jpg

隨意晃了一下【Iris' Tower Hostel】,整個很繽紛色彩!

左手邊的櫃子是置物櫃,有重要物品外出時可以暫放在這邊喔~

R0029004.jpg

還有可愛的腳踏車可以租用,嘻嘻~不錯不錯!

R0029005.jpg

這是今晚要入住的房間「Blue」四人女生房,但今天只有我一人~yaya!!

(一晚一人一床台幣$450,現在有捐書活動有帶書過來可以再折50元唷~~)

R0029009.jpg

阿fe是第一次住背包客的房子,才知道原來背包住宿都這麼方便難怪這麼受人喜愛!

有公用的廚房、浴室、洗手台、客廳、電腦、大家一起聊天喝茶的地方等等好棒毆*

R0029007.jpg

而相對的,通常背包客要求比較簡單,好睡簡單就好,

通常都是上下鋪的房間,所以幾乎是與不認識的人共房,

比如說旁邊躺著是美國人,上鋪睡得是台北人,都是初次見面的,

哈!我是覺得一個人方便就好,如果真得要求品質高檔的話那就再衡量看看唄~

R0029013.jpg

畢竟訂房前請先搞清楚背包房民宿或旅館飯店等差別,呵呵~

我是沒有去過別的國家,但台灣的品質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嚕~

因為這幾天住的背包住宿都是有個別特色的,也都是有裝潢過居多。

 

也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幸運都挑到不錯的~ 呵呵~34-100225231G0.gif      

R0029017.jpg

「Blue」四人女生房內瞎玩了一下,牆壁的小花兒~

R0029026.jpg

還有適合馬力歐坐得小小沙發,嘻嘻~

R0029483.jpg

左邊的雙人床~簡簡單單蠻乾淨的唷~

R0029484.jpg

右邊的床~我選得是右邊下面的床~嘻嘻~

R0029486.jpg

馬力歐在賞bird!?

R0029488.jpg

公用空間有很大的長條桌,許多人會在這邊休憩和大家聊天哈拉~

R0029489.jpg

有提供咖啡、茶包等供大家沖泡,還有杯盤、烤箱等應有盡有呢!

R0029490.jpg

小發現>>>插座上也坐了隻小熊兒!呵~ 頗具巧思的背包住宿~

R0029492.jpg

這是櫃檯歐*張貼著住宿規定及收費方式等等資訊,還有個小箱子讓比較矮小的人可以踏上去,

呵呵~桌上也有自製的【Iris' Tower Hostel】明信片讓住宿客人索取。:)

R0029493.jpg

進門內便會看到一台小鋼琴,還有大鍾兒和大熊兒~:P

R0029496.jpg

噢對拍完發現我的相機好像怪怪的,所以這邊的色調都有點偏,甚至曝光過度...T___T

R0029497.jpg

除了剛剛的長桌外,客人也可以到這邊放鬆一下心情~公用電腦就在左手邊喔!

R0029498.jpg

NO Food&Drink,SHOES。請注意一下嘿!!

R0029500.jpg

也可以到沙發區坐坐,拿本書兒看著便是一個下午,牆壁上是台南市地圖,很酷吧!

不知要去哪的人也可以在這和其他人一起討論或是推薦好地方,比手劃腳的~哈!

R0029502.jpg

R0029504.jpg

總而言之,蠻開心我的旅行第一站是在【Iris' Tower Hostel】

讓我放心許多,偷偷跟你們說>>>Iris*聲音很甜美歐*

嘻嘻~有機會來台南可以來這邊住看看,體驗不一樣的住宿感覺。

 

---------今日住宿推薦keropin.gif-----------

今晚住哪(name):Iris' Tower Hostel 旅思館

位於那兒(where):台灣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53號14樓之2

                        14F.-2, No.53, Sec. 2, Lin’an Rd., North Dist., Tainan City 704, Taiwan (R.O.C.)  

我要訂房(tel):+886 6 2800069

E-mail:iristower.hostel@gmail.com

t_14bd7c076e1caa.gif Iris' Tower Hostel 旅思館-官方網站

t_14bd7c076e1caa.gif Iris' Tower Hostel 旅思館-FACEBOOK

 

c3786f0cd18fff21f45708e5677fe2a7.gif 回顧一下之前【菲力歐的環島初體驗的旅記芭!---------------

   9dd6312f4397b49730b213367e519df7.gif 環島初體驗1"|火車環島一週行前準備篇

       th_10.gif環島初體驗2"|台中出發>第一站台南冒險GO

       9dd6312f4397b49730b213367e519df7.gif 環島初體驗3"|台南台灣文學館、忠義國小周圍

       th_10.gif環島初體驗4"|台南孔廟附近社區、五妃廟杏仁豆腐冰

       9dd6312f4397b49730b213367e519df7.gif 環島初體驗5"|聚集藝術人的台南【神農街】夜色美景(上)

       th_10.gif環島初體驗6"|聚集藝術人的台南【神農街】夜色美景(下)

       9dd6312f4397b49730b213367e519df7.gif 環島初體驗7"|台南夜生活~【海安路】藝術造街,來喝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