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因為私人因素,阿fe本週發文較為簡易,日後會補上歐*:)

 

阿fe這次要推薦的最近發新專輯的【林凡Freya】  

從她2000年第一張同名專輯就很喜歡她的聲音嚕~nice voice~:)

先放上兩首最近常聽的「Say What You Want」「重傷」

 

「Say What You Want」還沒有拍MV,找了可試聽的聽看看吧~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ant,I don't care anymore.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ant,I don't mind.

Do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ill,There won't be a case for us

Say what you will, say what you can,I don't mind....

And I don't know just how to treat you better

On a rainy day I don't know just how to say it's ok

And I don't believe, and I don't believe that you're gone, oh…

And I don't believe, and I don't believe that you're here...

-----------------------只擷取部分歌詞,歌詞轉自Mojim.com---

下面這首「重傷」也是目前火紅偶像劇犀利人妻的片尾曲,此MV是完整版的快看。

就讓記憶回到那天的那個夢,再活一遍那段過去的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是空。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谓,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沉重,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只擷取部分歌詞,歌詞轉自Mojim.com---

先到這邊,關於林凡更詳細的內容,這幾天有時間會盡速補上~別著急耶~

 

((阿fe推音樂,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