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25.gifmini25.gifmini25.gif注意注意:日本東京五日遊文章近期會以每週兩篇量發文歐*_阿fe:)mini25.gifmini25.gifmini25.gif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後,東西收一收整理一下大概六點多就跑去吃飯店早餐嚕!

因為我們遇到日本連休三日的老人節T︿T 鄭桑說今天塞車機率很大要早點出發才行,呵呵~

R0019874.jpg
早晨的走廊,都還沒有什麼人,有種寧靜的氛圍。 :)
R0019879.jpg
B1餐廳,將早餐券直接那給櫃檯就可以進去吃嚕!就跟台灣一樣。
R0019883.jpg
想吃什麼要吃什麼都自己夾,有很多種口味及菜色。
R0019884.jpg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日本這顆蛋好好吃,阿fe愛吃半熟蛋,啦啦啦~~~
R0019888.jpg
如果中途離開可放這張『食事中』的牌子,避免人家以為沒人使用而收走位置歐*
R0019890.jpg
慢慢得越來越多人,看到了嗎後面落落長在排隊耶,好險我們快吃完了哈!
R0019893.jpg
本日之最-哈密瓜是也,沒想到日本的水果也是很好吃,超新鮮的多汁哇哇~
R0019894.jpg
離開餐廳前在入口處拍幾張,還蠻精緻的小佈景歐*
R0019896.jpg
餐廳入口處的櫃台,算是挺簡單大方的。
R0019898.jpg
回房間的路上也是在拍拍拍,有幾張海報的就沒放上來了因為相簿快爆炸辣。
還遇到北京來得老夫婦,跟他們小聊一下,老奶奶很推薦我們去北京玩玩歐*
他們也想來台灣看看,老爺爺老奶奶快來快來,快來看看台灣的美。
R0019914.jpg
沒看錯,浴室裡的水是可以直接喝的!我們都直接裝來喝,不只有冷水冰水還有熱水!好喝!
R0019915.jpg
應景來張行李照,要離開第一天住的『成田豪景飯店 Narita View Hotel Tokyo』哩。
R0019918.jpg
成田豪景飯店 Narita View Hotel Tokyo』門口照,那位男士終究還是曝光了...ㄎㄎ
R0019926.jpg
現在時間大約七點多還沒有很塞,嘻嘻~準備進入較市區的地方了。
R0019934.jpg
隨拍景色之一,剛好有火車經過,轟~轟~~。
R0019943.jpg
隨拍景色之二,計程車除了黑色也有綠色的?cool!!!
R0019945.jpg
有市區的感覺了吧!! 不過我們只是路過....還有日版KFC 呵呵~
R0019946.jpg
入口處,我們是從側門進去的,哈哈!正門好像是雷門那個才對。
R0019952.jpg
日本妹來了!!!哈!幫她們拍照ing... 是你拍她,我拍你們的遊戲。
IMG_7625.JPG
一百日圓抽籤,搖一搖籤會從洞口掉出來再去對號碼拿籤詩。
IMG_7631.JPG
據鄭桑說明,我的是好籤耶!!ㄎㄎㄎ~ 大概重點就是說會有好結果而不是白等喔
(正面是古文,鄭桑是看背面的說明跟我們說的,別被他看到他會來收解籤費阿阿~)
R0019957.jpg
小丸子卡通裡面,爺爺常帶小丸子去吃的冰出現了!!!!!!!!!!!!!!!!! 哇哈哈!!
R0019958.jpg
淺草寺的歷史很悠久,為聖觀音宗的總本山,正式名稱為〞金龍山淺草寺〞,
供奉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它的起源據傳是在 1370 年前,
一對以捕魚爲生的兄弟倆在隅田川中發現了觀音像,就建了這座寺院供奉起來。
R0019959.jpg
這邊最有名的代表名產就是人形燒,有各式各樣的人形燒供遊客購買。
R0019960.jpg
從大門口到淺草寺的這段中廊上面還有遮蓋的棚子,只能說下雨不怕雨淋夏天不怕太陽曬。
R0019965.jpg
書寫『雷門』二字的巨型燈籠,重達100公斤,是淺草最具代表性的地方標誌。
R0019966.jpg
『雷門』真的很大吧!! 好多人都在這邊拍照,我也是哈哈哈~
R0019968.jpg
雷門對面的大馬路,有很多人力拖車就像是台灣鹿港的三輪車一樣,
且聽說都是英俊少年仔在拖的!!!
R0019969.jpg
紅到台灣去的和民???? 我們沒吃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IMG_7653.JPG
在雷門前面招喊得年輕人,朋友說很帥我們都跑去找他拍照哈哈哈! 
R0019972.jpg
日本當紅的藥妝店-松本清淺草店,剛開始營業我們趕時間就先閃了。
R0019973.jpg
整條路都在賣人形燒,仔細找會有其他不同形狀的,還有哆啦A夢的歐* 嘻嘻~
R0019977.jpg
朋友表弟要買的狐狸面具,真的被我們找到了,哇哈哈!大約台幣八百多
R0019980.jpg
就是左上最上排第三個,至今我仍不懂買那個是要?小小的連小朋友都嫌太小戴不上去耶。
R0019981.jpg
如果有興趣的話,呵呵~店面在這裡,面對淺草寺門口左手邊呀。
R0019983.jpg
你們看!注意看!招牌上面坐了個人耶~
R0019985.jpg
有各式各樣的和服店,琳瑯滿目的。
IMG_7657.JPG
每次看到這冰,就覺得很興奮哈哈!但都沒買....
R0019988.jpg
看到這個我都笑了,好大的波蘿麵包喔!
IMG_7659.JPGIMG_7660.JPG
朋友還是忍不住去買了冰,這是哈密瓜口味,超大的但是很不方便吃,
我們又快遲到了就.... 衝進廁所把上面的冰挖掉,不然光邊走邊掉更不好阿阿~
R0019990.jpg
淺草寺側門另一處,開始湧進人潮了,發現真的大都是年紀比較大的人呵呵~
R0019992.jpg
陽光剛好照射下來,更漂亮。
R0019994.jpg
離開時剛好遇到在排隊的人潮,好像是在排Cosplay還動漫的!? 沒拍到有裝扮的。
R0020003.jpg
接著.....噩夢開始了!!!!!!!!!! 塞車阿~~~~~~~~~~~~~~~~
R0020015.jpgR0020017.jpgR0020018.jpg
塞了好幾個小時,阿fe找到樂趣拍車牌號碼....=  =" (有1111.8888.109)
R0020019.jpg
還有9999的連號,哈!我是不是真的太無聊了....
R0020024.jpg
全車都在反覆昏睡醒間,嗚嗚.... 下次出國記得要避開國家連假阿~~~~~
R0020026.jpg
中途來到休息站,連休息站都很乾淨阿~隨時有清掃人員待命是嘛!!?? 
R0020027.jpg
廁所特別的地方在怕別人聽到自己使用的聲音,可音姬蓋掉自己的聲音,貼心!
R0020030.jpg
廁所外的販賣機也有販售女性貼心用品。
R0020032.jpg
穿背心的指揮人員會指揮駕駛停車,避免交通一團亂哩!
R0020034.jpg
我們只下去上個廁所就回來了,商店和餐廳都塞滿人,呼!可怕!!
R0020039.jpg
離開休息站後繼續塞.............. 遠方有摩天輪! 不知道是哪個地點的齁??
R0020051.jpg
如果沒說在日本,我真覺得我們現在要去溪頭,一路塞上山上,山路跟台灣一模一樣阿~
R0020058.jpg
管芒花ㄟ春天~一大片的管芒花,裡面有小徑好像是爬山還是健走的,蠻多人從裡面走出來。
R0020063.jpg
慢慢得我們快到富士箱根國立公園蘆之湖海搭乘盜船嚕!gogo!!!

 

話說第二天行程有更改過,原本是排先到富士箱根國立公園蘆之湖搭乘海盜船

鄭桑怕塞車所以先帶我們去淺草寺比較順路,再過來蘆之湖這邊,還特別繞另一條路上去,

結果還是塞呀~~後續行程也都影響到了,實在有點可惜齁!不過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都很隨興OK的,下集繼續介紹蘆之湖真面目,敬請期待嚕!


 

來回顧上集-日本遊記1"|Go東京玩樂行前準備(上)

                日本遊記2"|Go東京玩樂行前準備(下)

                日本遊記3"|台灣>日本東京(成田空港)

      日本遊記4"|成田山新勝寺>AEON購物廣場

                日本遊記5"|成田豪景飯店、AEON戰利品

   預告下集-日本遊記7"|蘆之湖海盜船>箱根神社

                              coming soon....

創作者介紹

阿fe的自得其樂說♥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alaQ
  • 啊~淺草寺前面有超好吃的人形燒耶!
    啊~忘記介紹你吃了><~
  • 有有有!!我有吃一個!!紅豆口味現作的 哈哈!!

    阿fe 於 2010/10/27 08: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