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不按理出牌的阿fe在上禮拜六後,立即決定重發一篇韋禮安的推薦文

是什麼原因呢?嘿嘿!!因為阿fe跑去看韋禮安的台中興大場演唱會又再次愛上他辣!!!!~ 

話說從日本回來後,緊接著就是9/25(六)pm7:45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的【韋禮安】演唱會,

整個很忙著玩樂的阿fe只能說是值回票價辣!!!朋友是第一次看演唱會也超high的呦!!!~哈哈!

而且而且!!!我們都有跟韋禮安give me five呦呦呦!!!! 哇哈哈哈~~那位朋友手洗了沒呀!!??

因為演唱會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有在現場的人才知道燈光效果多美、氛圍多棒,真的真的!

且韋禮安真的是齁唱歌越來越強了,很多轉音與曲風都有到位,矮唷!! 反正很厲害就對了辣!!!

而我們就用這張在結束後的照片證明我們去過台中興大場好了,而我們的聲音都在隔天也啞了!T︿T

韋禮安兩腳書櫥的逃亡台中演唱會 

首先是演唱會第一首歌『因為愛』!是首甜甜的歌,雖然歌名一打出來搜尋結果一大堆,哈!

可預想而知因為愛會在ktv傳唱,尤其是.... 曖昧時期這首歌都可間接為你告白了,熱戀也ok的!!!>///<

 

 

接著阿fe得坦承一直沒有很喜歡『慢慢等這首歌,就覺得好煩歐這首歌一直在慢慢等慢慢等的,

是要等到哪時候呀~~~哈哈!但改編後反而覺得討喜許多,旋律也比較喜歡了!呵呵~

常常在騎車的時候也會哼著慢慢等~~等紅燈變綠燈~~慢慢等~慢慢等~~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卻步 
讓你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你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只擷取部分歌詞,歌詞轉自Mojim.com---

 跟慢慢等一樣是重新改編過的『好天氣』也是反覆聽候才聽得出來他的意味,MV拍得很好笑,嘻嘻。

 

 

『陰天的向日葵是以動畫方式呈現,且是由設計韋禮安專輯封面的貓王不討喜做的歐*

貓王不討喜還蠻有名的,還將整個流程放在他的BLOG上,有興趣的可瞧瞧,點這↓↓↓ 

 

 『兩腳書櫥的逃亡很有趣的由來是因為韋禮安在讀大里高中的時候每天讀書呀讀書,

讀過書的人都知道讀書會讀到好煩的!於是韋禮安在當時就將想逃亡的心情直接寫成這首歌,

誰也不想一直走在別人的期望下,但我還是覺得在你想做的事情之前先將該做的事情做完才行,

畢竟呀~唷唷這又要牽扯到別地方去了,先跳過好了哈哈!聊韋禮安比較要緊嚕嚕嚕~

我的雙腳 站在別人期望的道路上 

我的方向 釘在別人陳舊的地圖上

他們砌的水泥牆
是他們眼中的正當信仰
窗外刺眼的陽光
難道沒有自己應許的地方

So I'm getting outta here
getting outta here
兩腳書櫥的逃亡
I'm getting outta here
getting outta here
This is not where I belong

就算沒有承諾 就算沒有屏障
就算讓我曬傷
這是我的選擇

-----------------------只擷取部分歌詞,歌詞轉自Mojim.com---

 

下面這首歌真是聽了就會上癮,不認識韋禮安的都因為『有沒有』開始注意到韋禮安,

歐齁齁~聽完的歌迷都馬上舉手說有有有~~~誰不被這給電到,誰忍心看他失戀,哈!

雖然MV後面的女生一直走來走去很詭異,但重點還是在韋禮安的身上尤其是聲音好好聽歐*

阿fe很喜歡唱到後段時的有沒有~~~ 到最後是變成一種咬牙的嘶吼我也不會形容就是很上道辣!!

有沒有是屬於『II- V-I進行』3拍慢板情歌,也是歌迷票選最痛徹心扉情歌NO.1呢!ohyaya~

剛上網看了一下韋禮安有沒有的mv資料如下:

有沒有MV是邀請知名導演徐筠庭掌鏡,畫面呈現韋禮安四周環境不斷流動旋轉,

物體漂浮騰空,苦苦暗戀的女主角卻在韋禮安身後有如蝴蝶般地穿梭飛舞,無法捉摸,

在現實與夢境參差交錯氛圍住中,凸顯人們失戀後患得患失、無法自拔的矛盾心情。 

 

最後咱們輕鬆一下,來個全民最大黨之阿洪之聲吧!哈~還挺白痴好笑的,嘻嘻~韋個大頭鬼哩!

 

韋禮安也是阿fe今年唯一買的專輯,值得收藏,不過專輯不在我這,呵呵~

有時候想想,韋禮安真的算是個幸運的人,才剛畢業就出道,三個月就開演唱會,

讀台大外文系,又是歌唱比賽冠軍,氣質很好,也是個挺上相的大男孩,除了韋也說的皮膚差了點,

哈!但我還是相信韋也是累積了實力與努力才可以像這樣一出聲即驚人!沒錯阿!!!

在演唱會中,韋禮安也唱了多首英文歌曲如考驗唱功的Grace Kelly(回家馬上跟朋友要這首歌哈),

還有This is loveYou're Beautiful、阿妹人質、方大同愛愛愛、改編我只在乎你等等,

人質還真得是唱到心坎裡了都要哭了,比在超級星期天比賽時唱得也更有感情多了,

愛愛愛則是因冠軍賽時唱太爛想雪恥的歌,在聽過韋禮安演唱會時翻唱的英文歌後,

真的挺想要韋禮安除了自己的創作外,也能在專輯內置入幾首翻唱英文歌曲,一定很棒!

 

而在演唱會中韋禮安將張韶涵的重來唱回最原始的demo版唱得超好笑的,阿fe找到音檔在這

我想任誰也沒想過重來這首歌竟然歌詞原本是高麗菜炒一炒端上來~超妙的歌,真的很瞎哈哈。

以及只在StreeVoice發表過的對未來充滿問號的We’ll never know、在八八水災時寫的外賴

以及寫給許瑋倫的She’ll be an angel等也都是備受好評的創作唷!!

 

有時候會上去Wei TV看韋禮安拍的影片,真得挺蠢的只能說很無厘頭,可以上去看個幾集哈!

接下來韋唱完幾場校園演唱會後,就要去當阿兵哥了,就讓我們敬請期待韋在這未來一年的能量吧!

 

more...more about 【韋禮安William】-


 韋禮安FACEBOOK  

 韋禮安 - StreetVoice.com專屬Wei TV

 韋禮安官方網站:::Welcome to 韋鳥窩WeiBird::: 

((阿fe推音樂,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