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到了一個月聚餐的時間,還在想要吃哪間的時候,
同事給了個建議,極力推薦這間料好實在的「柚子複合式餐飲」。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來頭,多數網友都說價格親切重點是料非常多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適逢假日先訂位再說!因為聽說店面很小,位置也很少,
加上非常容易忽略這間店,所以大家要來吃的話可要先注意一下怎麼走歐*
小小的店門口,隔壁就是向上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口的中國石油加油站。
從門口就能望進去整個柚子複合式餐飲的大小了,外觀挺乾淨舒適的,呵呵!
這是MENU,簡簡單單的,桌上會為有事先訂位的客人先排好餐具。
拍了幾張店內照,可讓大家參考看看,整體來說柚子算非常明亮但稍嫌擁擠。
主要吧檯,開水(也就是檸檬水)是可以自行取用的,而飲料製作及收銀台都在這邊歐*
從店內往外看的模樣,桌子與桌子靠挺近的所以隔壁客人都能明瞭一舉一動,小小尷尬。
等待的時間小小漫長,阿Fe自己玩起湯匙來了!!! 哈哈!!
附餐,有紅茶、綠茶可以選擇,表現就普普嚕!或想喝點別的可再加價升級其他飲料。
『玫瑰燻雞焗烤麵』$205(再+20換螺旋麵)
  焗烤看似與一般沒什麼兩樣,表現卻比其他類似餐廳來得佳,
湯汁都有縮進螺旋麵裡,加上一口焗烤起司噢真是美味唷唷唷!
『番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185

麵條應該算是道地的?就是比一般的硬一點,茄汁融入麵條與嫩雞恰恰好,
每一口都可嚐到茄汁的鮮甜,而嫩雞出乎意料超超超嫩的!還不賴妞*
 
『奶油嫩雞義大利麵』$220+手工麵$20
奶油味吃到最後不會感到膩,墨魚手工麵可看出師傅現作的用心,
Q彈有勁的麵條讓我覺得下次去可得記得要加$20來獲得更大滿足!!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220?
這是阿Fe點的,噢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吃白酒口味,總覺得很想來碗白飯,
因為有點鹹口味還蠻像快炒店的海派感,海鮮倒是非常新鮮、魷魚圈咬咬有彈性!
吃海鮮麵很貼心的附上小碟子,讓你可以裝滿滿的蛤蜊殼,嘻嘻。
附贈的甜點,每次好像都會不一樣歐*我選擇的是水蜜桃凍,QQ的還不賴!:)

最後放上MENU內其中一頁讓大家瞧瞧,價位約185~250左右算平價義大利麵,另外收一成服務費。
(但那天忘了為什麼老闆娘說不收服務費,呵呵!小小的賺到一滴滴OHYAYA~)

柚子複合式餐飲走的是親民路線,在網路上資料也不如其他知名餐廳來得豐富,
相對得知道的也比較少,所以大多是熟客,或是吃了不錯再口耳相傳來的居多,
若要給柚子複合式餐飲一具評價大概就是:料多實在又新鮮;外加價格可愛許多。
難怪回客率挺高的,常有朋友吃了會再跑去吃,但別忘定位嘿!!
其中尤其推薦海鮮類餐點,比起外面真的好多料歐!給它一個讚!

 (((題外話:聚餐下次改為兩個月了,因為每個月吃有點吃不消且會沒FUFU了,呵!)))

 

more...more about  柚子複合式餐飲 -


 

店名: 柚子複合式餐飲
電話: 04-23015269
時間: 11:00~15:00 ,17:00~21:00 (每周一公休)
地址: 台中市忠明南路263號(向上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口 中油加油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