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明治神宮後,準備前往銀座吃午餐嚕!話說我們原訂的逛街行程是東京時尚大街~表參道之丘

但為了順路些和一些因素,鄭桑經過大家同意後就改來銀座哩~

而阿fe和朋友是照行程去找資料,原本朋友要買的名牌包都在表參道,路線也都找好了說,

呵呵~突然改來銀座實在有點錯愕,只好巴著鄭桑問那些店銀座得在哪裡阿阿~~~

R0020547.jpg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噢對了!!第二天飯店的電視頻道有國語,雖然是內地的新聞台我們還是很歡喜,哈!

但看著颱風入境,還有報到台灣的風雨交加狀況,就讓人有點擔心耶!

願一切平安無事才好,大約十一點多弄一下東西就zzzzZZZZ了。

R0020362.jpg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ni25.gifmini25.gifmini25.gif注意注意:日本東京五日遊文章近期會以每週兩篇量發文歐*_阿fe:)mini25.gifmini25.gifmini25.gif
我們改到御殿場平和公園後,其實大家也累了,

因為塞車混沌一整天,所以到這邊我們都呈現癡呆狀,哈!

R0020166.jpg

阿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